什么都磕的阿汤

什么都磕!厚脸皮,喜欢礼物🍬
原神短篇结局要糖哦~彩蛋保证物超所值!(要养崽,希望旅行者们轻喷)

我死我生 第二十三章 糊涂仙,合乐术

第二十三章  糊涂仙,合乐术


ps:


怎么写着写着


独立自主的邝露被我写成小女儿了


哈哈


算了


看在邝露小姐姐这么可爱的份上


继续齁甜齁甜吧!




     邝露的神魂在润玉的滋养下,不过百年便恢复了很多,她的身体也已经越来越适应润玉的节奏。


    只是,不知道是不是伤着了神魂的关系,尽管润玉日日为了繁衍子嗣而努力,但邝露的肚子却一直不见动静。


      天界的众人虽是不明说,却也在为天帝夫妻着急。天界里关于润玉早年受穷奇之毒,身体有碍的流言传的飞起。可他俩却不甚在意这些,每日里只过着自己的小日子。


      润玉自是因为失去过一次,如今的日子里,他也不再想着什么子嗣的问题,只一心想好好待着邝露,左不成这天帝之味幸还有旭凤、棠樾可以承位。


      而邝露呢,如今忙着天界的一应琐事,连下凡去视察民间的时间都无,自是更加不会在意这子嗣问题。而且重来一次,她只想好好珍惜和润玉的缘分,去做那些让自己觉得有价值的事情。


      这一日,狐狸仙实在是看不下去这俩夫妻不思进取、不努力给他生个侄孙的样子了。于是一大清早,他就让小仙童把润玉和邝露给请到了姻缘府中。


       一大早上的,大龙夫妇还在缠绵,就被仙童传来的月下仙人的气语给惊醒,没办法只能从被窝中起了来。


      “小露珠啊、龙娃啊,这都百年了你们还没造出个小龙来,实在是太不争气了!!你看那小锦觅、凤娃都三年抱俩,生了一窝又一窝了!你们再不努力今后谁来执掌着偌大的天界!”一边说着,狐狸仙就在那恨铁不成钢的一直在摇头晃脑。


     看着狐狸仙的样子,润玉邝露二人相视一笑,之后润玉说道:“叔父不必担心,我和邝露自在惯了,着实不太在意子嗣缘分。若真无子嗣,那棠樾、觅凰即是旭凤血脉,自然也可承袭这天帝之位,叔父不必为此担忧。”


     “我不管,如今小锦觅去了魔界、小露珠做了天后又忙,这姻缘府里我都快要被闷死了!你们要还不给我抱个大侄孙出来,老头子我就要搬出这无聊的天界,去魔界常驻了!”狐狸仙越说越气。


       听着狐狸仙的话,润玉和邝露知道今日这遭是不得善了了。


       “叔父不必太过担心,之前我还未有孕想来是之前伤至神魂所致,如今邝露的神魂已修缮了良多,想来很快就会有好消息了……”邝露想了想还是照实说了,润玉不想别人去妄测邝露,所以并未告诉他人邝露曾神魂受伤的事情。


      狐狸仙之前还和众人一样以为是润玉身体有恙,刚想和润玉推荐些壮阳良方。但如今,听了邝露的话语,便想起了从前的一些往事,想着邝露曾受过的苦,也觉得甚是亏欠。


      “嘿嘿,我不是为你们俩担心嘛。呃呃,我也不是在催你们,咱们身体为重身体为重……那这样,你们继续好好努力,哈哈,好好努力。”


      看着狐狸仙和他们打着哈哈,二人心想,这回可算是躲过去了。


     “不过.....润玉你且过来下,叔父和你说些体己话。”说着,不顾邝露的反应,狐狸仙就把润玉拉进了里屋。


      “龙娃,这小露珠是个好女孩。不管怎样,咱们要好好对待她!”狐狸仙认真的嘱咐着润玉。


      “叔父,露儿是我的命,我自然是会好好待她的!”润玉一边觉得好笑,一边又觉到了一种久违的温暖。叔父这些年老了,也和他越来越亲近了。


        “那就好!这边是一些我搜集来的生子秘术!你回去好好研读!嗯嗯,好好研读!”说着,狐狸仙从柜子中抽出了几本看着不甚正经的书籍。


       润玉自然不会违背叔父的好意,收下了这些杂七杂八的东西,然后道了谢,才回去找邝露。


    


    

评论(8)

热度(77)